糖!

跌倒

© 跌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Exctacy【POI/RF】

天,芬奇磕过药后的样子……最好不要再让更多人看见了。

里瑟看着原本就行动不便的矮个男人摇摇晃晃地往前走。

不,不必太担心,这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。他安慰自己。

“哇!你之前怎么没告诉我我有这么多书?!”芬奇看见一排一排的书柜大声感慨,挥动手里刚买的《审判》。

里瑟无视了这个神智不清的人的问话,晃了晃手里的几瓶水,像是告诉芬奇又像是在自言自语:“再过几个小时药物就能代谢掉了。但你应该需要喝掉这些以防脱水。”

不过说真的,芬奇磕药后的举动还挺……可爱的。也许对方只给他下了一点儿纯度不怎么高的MDMA?唔这不重要……

听弗斯科说在公寓里发现芬奇时芬奇正盯着微波炉等他的“晚餐”,一边左右晃动一遍念念叨叨。

芬奇接过水瓶,看向准备转身的里瑟,
“你要走了吗?”

里瑟脑中还在回想刚被下完药通讯被掐断前芬奇的嘟囔,突然对上一双厚厚的镜片后睁圆的眼睛。

呃…

原本确实打算离开的里瑟改变主意。还是留在这里保险一点,也许晚上会有什么突发情况呢?

“不,我就守在这,看着你点。你真得好好睡一觉。”

里瑟把毯子递给芬奇准备转身走开。不必在他面前守着,只要在这儿能确定他的情况就好了。

芬奇还是呆呆地望向里瑟,“你不想和我聊聊吗?”声音竟透出一丝……可怜兮兮。里瑟有一瞬间甚至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芬奇,一个致力于保护自己隐私的偏执狂。今天居然主动邀请他“聊聊”。果然是吃错药了。

里瑟有些迟疑地停下脚步:“不,”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在你清醒的状态下聊聊。“你明天早上就会后悔的。”他提醒道,“记住,你可是一个非常注重隐私的人。”

芬奇简直像个孩子一样扭了两下:“来嘛!随便问我什么!”里瑟可以确定他没有听错,芬奇的确是——以一种近乎撒娇的语气——在要求他。

里瑟摩挲着脖颈回头。
不,我的确很想问你很多问题,我的确想要更了解你,我想知道你的过去,想要和你有更亲近的关系。
但不是在这种情况下。

“晚安,哈罗德。”

芬奇似乎有些失望,呆呆地转过身。
“晚安,内森”

里瑟脚步一滞。
“内森?”他低头喃喃重复了一遍。

注定一夜无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01E18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部分文字只是描述剧中场景……加了一点脑补。

附原台词

F:Wow! Why didn't you tell me I have so many books?!
R:It will be out of system in a few hours. But you should really drink this so you don't get dehydrated.
F:You are leaving?
R:No, I will stick around. Keep an eye on you. You should really get some sleep.
F:You don't want to talk?
R:No, you might regret it in the morning. You are a very private person, remember.
F:Come on! Ask me anything!
R:Goodnight, Harold.
F:Goodnight, Nathan.





评论(4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